冻蓝莓

喜欢吃冻蓝莓呀

当张极收到信

  叮咚,您好,您的信件请查收

  

  

  小宝

  展信佳

  某天突然收到你的来信,还以为是公司的安排呢,读到后面才发现,那是一封你,给我的信

  

  上次给我写信是什么时候啊,很早以前了吧,当时还在小伙伴面前读过呢,虽说当时是公司安排的,但还是有你我的真情流露啦

  

  你可能不敢相信,收到信后我真的非常惊喜,恨不得立刻去找你,给你拥抱

  

  从我们都躲在被窝里互诉离家之苦,思家之情,到现在同班,同桌也同学,不知不觉中我们慢慢长大慢慢习惯对方存在

  

  或许从小时候机场互相等待开始,我们就密不可分了吧

  

  我想我该坚定的告诉你

  张泽禹,对,从未改变,不会改变

  

  从过去到未来,我们能一起手牵手出道,我们的合唱只有一次和无数次,我们也能一直陪伴对方

  

  我托微风将我的想念吹给你,不知你有没有感受到没有

  

  张泽禹,分开这么久了,我们该见面了,见面那天,我会对你说:我们同为异乡人,你为我的心上人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极,你的豆几

评论

热度(3)